【M小姐的簡單料理】南瓜可可牛奶 Pumpkin Cocoa Milk


回娘家時媽媽給了顆南瓜,回台北將它蒸熟冰起來,就能在早上快速來杯南瓜可可牛奶

南瓜的營養價值高,料理變化多,且在醫學
證實上還有抗癌跟讓心情愉悅等......很多優點唷.
因為先生不是那麼喜歡南瓜的味道,所以我添加了他喜歡的可可粉,再加入燕麥增添飽足感與纖維質.天氣熱沒胃口,或是早上當早餐,運動後等...... 來一杯真的很棒


以下是我的簡單料理方式:

(1)將南瓜洗淨去皮切塊

(2)將南瓜放入電鍋 (外鍋一杯水)蒸熟即可

(3)將南瓜冰起來,要喝的時候我通常2杯就2大匙的熟南瓜


(4)將再加入約500CC的牛奶 / 適量的冰塊
 

(5)加入約1大匙的燕麥

(6)加入2匙可可粉 (一湯匙為30ML)

食材的比例是我跟家人喝的習慣的比例,大家可自行調整唷! 或要加入蜂蜜等調味都OK

(7)用調理機/果汁機打均勻就完成囉!!


這是我最近的早餐搭配的蔬果飲~ 很簡單吧!

不錯喝!又養顏健康,跟你們分享 :)

~ 歡迎分享我的簡單料理 ~

南瓜營養價值:
http://www.canceraway.org.tw/579aday/page.asp?IDno=89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