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小姐推薦 - 宴滿川【南港CityLink】平價好吃 , 又麻又香的中華料理。


 201跟老公選擇在宴滿川吃小年夜,下班直接搭火車到南港Citylink跟老公會合

話說這是我跟老公婚後第一個小年夜唷 
 朋友推薦,說是一家平價卻好吃的中華料理

一到宴滿川服務人員就親切帶位
 , 店內有著濃濃的中國風,若要招待外國朋友,我覺得這裡會很受外國朋友喜歡!!

我跟老公兩個人點了雙人組合套餐 
份量兩個人吃絕對不會太少,川菜該有的椒麻辣香該有的也都有 

前菜 -清炒季節時蔬.
青菜部分沒特別問有沒有選項可選?青江菜很新鮮,炒的清脆爽口還OK.

主食-宮保松阪豬
這道菜很讓人食慾大開,看著容器上滋滋作響的豬肉跟撲鼻而來的香氣
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這道料理必點 
  

主食-口水雞 
口水雞是四川有名的冷盤料理,我沒去四川吃過正宗的,但宴滿川我個人覺得不錯吃!一口咬下甜中帶辣,辣卻不嗆,辣中有香,香中有麻層次非常的明顯.雞肉的口感很細嫩幼滑,我跟老公都很滿意! 只是我跟老公對辣的接受度不同 我覺得麻麻香香微辣而已,老公每一口都喊好吃But好辣好辣,然後還因此多點了一碗白飯 (老公平時吃雞排都不辣,頂多小辣程度 )

多加點了一份夫妻肺片
這道料理裡面並沒有肺,而是牛肉,牛肚,牛舌等.....會多點它也是因為夫妻肺片是川菜有名菜色之一,這道料理會讓嘴邊一直留有花椒跟紅油香氣 ( 覺得好適合當下酒菜唷   )


1930年代在四川成都有一對擺小攤的夫婦,一個製作,一個出售,因製作的涼拌肺片精細講究,顏色金紅發亮,麻辣鮮香。由於所採用的原料是將低廉的牛雜,切成薄片後,與調味料混雜攪拌,因此最初被稱作「燴片」或「廢片」。一天,有位客商品嘗過郭氏夫妻製作的肺片,讚歎不已,送上一個金字匾額,因「廢」字不雅或「燴」字之諧音之誤,上書改名「夫妻肺片」四個大字。從此「夫妻肺片」這一小吃更有名了。


來看看部分菜單,人多當然也能單點 or
加點

個人覺得宴滿川的CP值還不錯,價格合理料跟量都還蠻實在,但因跟老公第一次來吃,食量有限也只能跟大家分享這幾道菜 
剩下的,就留給客官您自己來吃囉!!



甜點部分我點紅豆麻糬,老公點起司麻糬



紅豆麻糬內還有包綠豆仁甜甜的,配烏龍茶剛剛好 (還有付兩杯茶)



而老公的起司麻糬比較妙  它是麻糬內直接包起司蛋糕 (蛋糕唷!中西合併的概念?!)





我們婚後的第一個小年夜飯 NT983
一份雙人套餐 ,多點一盤夫棄肺片跟多加一碗飯 (吃很飽很飽......




(滿分5顆  )

交通便利度 :
    

服務人員態度:
    

當日菜色滿意度:
    

用餐環境:
  
(氣氛裝潢都不錯,空間稍微小壅擠,但還在接受範圍)

下次還會想再去意願:
   

可刷卡:


當日用餐分店:南港
Citylink

  M小姐推薦 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