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小姐的簡單料理-西班牙醬汁肉丸子(豬肉版) Miss M - Spanish meat balls.(Pork Version)



M小姐的簡單料理-西班牙醬汁肉丸子(豬肉版) Miss M - Spanish meat balls.  (Pork Version)



之前有分享過牛肉版,這次為不吃牛的朋友分享豬肉版,做法上有稍作調整

兩種都不錯吃唷真的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異國料理喔!


先來介紹準備食材:







這次部分食材約為7人份,我在烹調的順序有稍作調整,覺得味道更香

相信你們都會喜歡


注意! 我影片中非液體的容積會用ml數來表達,是因為我就是用刻有ml數單位的湯匙

麵粉 / 油漬番茄我都用一大匙刻有15ml的湯匙

煙燻粉就使用5ml , 鹽巴就是用2分之1ml匙. 這種刻有ml數單位的湯匙到處都買的到

也幾乎每戶人家都有, 所以我用這來表達,大家會比較清楚我使用的量




作法的部分來看看我錄製的youtube影片吧:




還記得牛肉版的嗎?!來複習一下吧:


牛肉版的youtube影片分享:



不論是牛肉版或是豬肉版各有自己獨特的味道,都很吸引人

東方人做肉丸子,會加入一些薑去腥,西方人則是使用新鮮香草

我個人非常愛(迷戀)這些香草燉肉的香氣


豬肉版本,我更添加蘋果,除了有果香外,蘋果的甜味還能稍作提鮮效果

試試看,希望你們也用餐愉快


M.2017/01/26小年夜.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