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小姐的簡單料理 { 蘿蔔貢丸湯 }



蘿蔔湯要煮的鮮甜,需要花點小心思


不愛添加市面上的高湯粉,用簡單方式帶出食材本身的鮮度

健康原味又好喝,這樣一碗湯品就是對家人的用心.

這個季節的蘿蔔很甜,我用簡單的方式與你們分享我的湯品





貢丸要煮的好吃,鎖緊肉汁,保有Q彈可口的口感很重要

我喜歡市場裡手工的貢丸,更勝超市裡方便的冷凍貢丸

當然如果在購買上沒太多時間上市場,那不同的煮法也會有不同的結果

我簡單分享我煮貢丸時的小細節,你們試試看,或許也會喜歡 :)



煮法如下:


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偶爾利用休假煮煮料理
無私分享我的小撇步跟食譜,因為我相信餐桌上的幸福最暖心 ❤ 我想傳遞的只是這樣簡單的幸福 :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