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小姐的簡單料理 { 乾煎蝦佐奶油 } 最棒的約會料理,最佳的下酒菜


今天分享這道蝦料理超級允指,超級好吃,超級下酒的!!!我自己都很愛的一道料理
很適合兩個人在家約會時享用,也很適合當下酒菜,相信會很受歡迎.



來看看食材要準備什麼呢?
白蝦12尾 / 蒜頭3顆 / 乾辣椒3片 / 白酒or米酒 / 巴西里切碎or乾燥洋香菜葉 / 黑胡椒粒 / 無鹽奶油 / 少許食用油   / 以上為兩人份



來看看影片分享吧:

 零廚藝也OK,跟著影片做,你會發現其實很簡單喔!!

然後提醒一下我的Youtube影片,建議用電腦或筆電觀賞唷,因為平板跟手機,看不到文字註解.


喜歡嗎?! 歡迎分享,如果你也跟著我的食譜做出料理,歡迎拍張照跟我分享唷! 你就是我料理世界的好朋友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